404NotFound

梅莉达女友|什么都发

分享一个脑洞,灵感部分来自Megalo Box的男主。1980s,非国设的地下拳手Br(22岁)×将军之女Arg(19岁),命途交叠于偶然。个人感觉阶级和家世的落差是看点。故事发生在处于军事独裁下的南美某国,具体想不出。罗莎娜搞事王属性,就读于贵族女高却酷爱踢球,自个儿在学校拉起了一支女队,此外好携同是权贵子弟的三五好友四处瞎跑找乐子。(大公主迷妹云集女友粉无数,每逢出街必被赢粮景从前呼后拥)一日误入了地下拳场,看过王牌泽维尔的比赛之后对他很感兴趣,于是常常乔装光顾,二人遂结识。长年向死而生的亡命徒泽维尔为妙龄少女桀骜率真的个性所倾倒,渐生情愫。故事由此展开。

彼时你高高在上,我低入尘埃。当纯黑邂逅纯白,你为满座高朋的一员,我如困兽囚于笼中;暴力与血光避让于你,举世皆浊惟你纯净如斯。有关死生聚散,爱与逃亡;动荡时局下相依为命的两个灵魂,风雨如晦中顽强绽放的两生花。爱而不得的愁苦,乱世命比纸薄的凄楚。心意止于唇齿,欲说还休。

“你是照彻我了无生趣残生的第一束光芒,遇见你之前,我是没有魂魄的空壳,挥拳伤杀都是无意识动作。在你之后,我忽然就有了活着的动力。答应我,千万别死,罗莎莉塔。”

评论
热度(3)

©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