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Found

梅莉达女友|什么都发

百合控都应该注意一下

不知道该怎么槽空间转疯的一篇西欧架空百合文了,通篇是刻板印象。

女二号,就是所谓的上位者(T),除了生理为女活脱脱就是个爷们儿。什么“娇小的千金(女一号)只到她肩膀”“面容没有女子的俏丽温柔”“俨然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看得我满头黑人问号。开头说她小时候光是眼神英气我还挺支持的,知道她后来长成了引号里那样子一秒痿。


怎么地?长得漂亮=花瓶?一定要外表像男人的女性才能充当保护者角色?凭什么?女二换个性别不就是最最俗套的骑士公主配置么?既然如此干嘛不直接写bg非用gl做噱头?是不是对百合有什么误解?只有我憧憬着一个进可挥剑杀敌退可柔肠百转的伊丽莎白·米多福特?


美貌什么时候和武力才学矛盾了……抗清名将秦良玉够能打吧,妨碍她是“人面桃花”的苗疆姑娘吗?苻登皇后毛秋晴高挑美丽且神勇,中南海传奇女保镖边梅素颜美如电影明星,二战苏联女兵功绩举世闻名,漂亮的少了?说的女兵女将全是丑逼似的,不爽至极,为什么非要刻意模仿男性啊?女孩不能有女孩的帅法吗?温香软玉照样可以大杀四方啊?不就想表达武力=男性面貌,只有外形接近男人的伪男才配拥有嘛,不好意思在我这里伪男伪爷滚出克,木兰那种当属特殊情况另算,遑论木兰女儿装漂亮得很,——粉你跟去找个男的有区别吗?我吐了。反正老子乐意让女儿Bosia Adria在是圣骑士团长的同时也是金长卷大美人👌。

评论
热度(3)

©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