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Found

梅莉达女友|什么都发

       男性凝视是个伪命题。强说有,也是在非反讽的前提下,文画手通过文艺创作携带的歧视、贬抑妇女的令人不悦的迂腐思想,而非打扮性感的女性。比如去年我在乐乎撕过的在同人中把《怪诞小镇》12岁女主角梅宝写成雏妓还不以为然的死妈废物,看似是“男性视角”,实则是“罪犯视角”,毕竟此蠢恶男牲不配代表男性。

       说一下,女性有展露身体的权利是自由解放、社会进步的标识(别和我杠,黑袍女穆和比基尼持枪的以色列女兵哪个权利大不用我多说了吧),同样受众不一定为男。就我个人而言,我也喜欢前凸后翘高个丰满的姑娘,不光钟意豪乳的妹子还喜欢奶大的男人。望周知。

       此外,当然不止男性会作出“男性凝视”和拥有“罪犯视角”,腐狗这个生理为女却脑里长屌的基数庞大的恶臭群体充当了我黑名单的主力。其恶行多见于借笔下男角色之口对女性极尽羞辱口无遮拦。某部知名度极高的拟人动漫里边我很喜爱的且原著中言行正常的两兄弟,被腐狗在bl同人中丑化为“毕竟他和安东尼奥早年玩过不少女人”,单一个玩字就给我气得发抖。作者身为女性对招嫖的勾当非但不抵制痛恨反而视其为男性魅力的体现,情感作风方面男女区别对待,无以复加的双标,极尽跪舔之能事,心安理得为虎作伥,低劣下贱而不自知。腐狗和直男癌屌癌在歧视妇女这点上意见惊人一致,哪天全死绝这盛世就真如你所愿了。

评论
热度(1)

©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