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Found

梅莉达女友|什么都发

【深夜暴言】
想搞现代刑侦au的裴静!!可参考《湄公河》《猎狐》《破冰行动》,双刑警设定,探案追凶题材放在什么背景下都不过时!!
🤦‍♀️身世戏剧性较强大家笑一笑就好:静姐出身赤贫,因父母救下携女出游翻车遇险的武皇夫妇,(李治早逝,后文不出意外是个工具人)被武皇出于答谢收做干女儿,鼎力资助。几年后静儿双亲遭遇滑坡罹难,沦为孤女的她被武皇带到都市一起生活,正式成了她的养女,和年龄相仿的李令月(太平公主)同吃同住十多年,情同姐妹。入职以后,却因为公事还有理念上的冲突与武皇一家有了矛盾,走向疏远。
东来是弃婴,生父母不可考,好采被bxl段位的高官领养,(养父原型是大员裴炎)度过美满童年,初中毕业时养父贪腐下狱,养母愤而改嫁,际遇一落千丈。为补贴家用也凑了体育有特长的巧选择了公安院校。
静姐是真·警中绿花,能文能武,业绩非凡,格斗擒拿枪法无一不通无一不精,东来也是延续原作设定的人形武器,有万夫不当之勇,白刃战难逢敌手,两个人合则婚礼现场分则各自为王。
人物涵盖电影外传漫画,老尉姓氏现代太罕见,考虑改掉,民族就大西北随便挑一个,和沙陀忠一块设定是维吾尔也行,(回纥和近代维族关系较近,突厥对应啥涉及盲区只知道有种说法是现代土耳其🤦‍♀️)

我流神都第一女子天团女子组职业我都想好了,警长静,干警水月,军官百灵,(现)霸总武曌,(准)霸总太平,(令月缺马仔吗,能入赘那种🤩🤩)名流睿姬,打手血蝉,好时代来临罢!!

评论(2)
热度(8)

©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