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Found

梅莉达女友|什么都发

我做过的有关APH逼格最高的一个梦是:

1930s,Nazi势力膨胀、德奥合并前夕,那种战争将至山雨欲来的紧迫感异常真实,全程上帝视角也没啥剧情,但背景特别特别大片我自己都震惊,建筑街景人物衣饰等和那个年代也是惊人吻合。开场呈现的就是中高纬地区秋冬季常见的阴云密布上空,和我去🇬🇧见到的如出一辙。

奥地利姐姐(山德拉)是位名作家,嫁了个军官,老公在当地算有头脸的人物,但是感情一般,婚后定居维也纳市中心十字路口一套三层豪宅,不多赘述总之装潢超古典华丽,屋外有环形楼梯通向每层楼伸出的阳台,底层是后花园。天知道屋子有没有原型要不我怎么会连奥姐老公这个虚构人物挂在主卧墙上的嵌在镀金相框里头的军装照都梦的一清二楚……

奥姐儿时玩伴洪姐在同城为地下党(???)工作。办公据点遭围剿,伊莎乔装逃脱,路上与山德拉街头重逢。山德拉顶着巨大压力将她隐姓埋名暂时安置在附近,结果没多久自己丈夫就被刺杀。她预感大难临头,于是秘密收拾行装准备离开城市,不料次日傍晚杀手便上门行凶。千钧一发之际扮成男小子的伊莎杀到,长发塞进报童帽里,穿着条纹衬衫工装裤,双持勃朗宁(不确定,样子像)从正门突进,以一敌多,边打边撤神勇到家,一路疏散仆人,最后退到书房接应收好皮箱的山德拉——奥姐是深灰色长呢大衣打扮,戴小圆帽,相貌和我设定一样,黑色短卷发,中等个。两人沿后屋楼梯而下翻过花园篱障逃出宅邸,最终消失在暮色里。


评论
热度(2)

©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