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NotFound

梅莉达女友|什么都发

马蹄声脱身于呼啸贯耳的山风,迅疾若骤雨密鼓,由远及近并霎时横挡在面前,掀起强横的气浪截断了初来乍到旅者的去路。刀剑的冷光比鞘扣声更早一步直射面门:“什么人!”气势如虹的一声爆喝细听却少了些草原男儿的粗狂底蕴,直到被一缕泄露天机的风揭开秘密——骑手遮脸的布巾掀起一角,一双灵秀剔透的灰绿色眼睛呼之欲出,它们只能独属于一位妙龄女郎,绝无差池。旅人不由睁大了惊奇的眸子:那是高加索群山捧出的夜明珠,英武不凡的天之骄女,草原上迎风沙沐苦寒怒放的英雄花。早有传闻她熟习骑射搏击更胜男子,悍勇坚韧愧煞须眉,被甲上马便可除暴安良平定一方。个中美轮美奂却止不住因道听途说得来而终觉空泛的传说,在他一睹主角真容的瞬间验毕真假水落石出。钦佩溢满胸腔,讶异淤塞咽喉,他周旋在传言和现实之间的空白地带反复回味品赏,一切见面应行的礼节都抛之脑后,甚至忘了给对方的逼问以答复。女骑手久等不下,不耐地从鼻孔滑出轻哼,鼻息加重昭示着杀心已定,抬手扬刀作势劈落。所幸他临危不乱适时举起了双手,望向她藏匿在厚重兜帽下、极尽凶煞也无从埋没的清丽面容露出微笑:“哈米德女士,——可以这样称呼您吗?”大姑娘不置可否,衣襟吹拂得飒飒鼓动,山河万里之间静谧一如回堕洪荒初辟的永夜,“恕我冒昧,但对一位手无寸铁的外宾,初见不分青红皂白就要取人性命,应该不能算作贵国的迎宾方式吧?”

*“他”即伊朗,自设。借旁人之口吹吹女儿(私设阿塞拜疆,摩尔迦娜·哈米德)。

评论(3)
热度(8)

© 404NotFound | Powered by LOFTER